廿九泽泽 pir.

灵魂安放处

在手抄报里夹带私货(

提前说一下,不要学我连打四个小时游戏,又画五个小时手抄报,我早晨一睁眼眼瞎背疼人要没了

我其实是想把我玩的游戏都夹进去的(()

闪耀暖暖,新衣服暖暖,不怎么用彩铅画人,感觉远看还行,近看一坨坨(

绘旅人,路辰抱的灯

光夜,变老虎的勾勾熊,我真的对不起勾勾熊,它嘴歪脸斜我挽回不了了(

螺旋圆舞曲,,我不知道能放点啥,我也不能摆个龙老板搁着,就画了玛格达袜子的花纹当隔断(?敷衍起来了)

未定,俩烟花是小陆总和莫弈的(?更敷衍了)

食物语,,就当饺子和白菜是吧(?敷衍到不敢带tag了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